Sunday, April 27, 2008

毕业
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。
记得两年半前,我从怡保大老远地搭巴士来到UTM。
现在已经完成学士课程了,准备从大老远的utm回去我的老家了。
心情,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呢?
我已经吸收到足够的知识和经验准备出来社会了吗?
当初的我和现在的我有什么分别呢?
经验多了。。
变成熟了。。
看法多了。。
朋友多了。。
我不同了?
我有在大学里找到我要找的东西吗?
这是我想象的大学生活吗?
突然这么多的问号出现了。。。
我前面的路要怎样走呢?
我应该要在毕业前就计划好的,为什么现在还不清楚呢?
这样是不可以的,一定要在毕业前做好决定才行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