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07

爱在记忆中找你

爱在记忆中找你

我对你 這一生 哪個可比
我于你 差一些 永远一起
邂逅时间场地 似连场好戏
自何页說起

爱太重 深呼吸 欠缺空气
爱太美 轻轻的 卻载不起
爱情來到时候 似明媚天气
她/他走了 突然聚变雪落雨飞

*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
连遇上亦要躲避
无非想放下你 还是掛念你
谁又会及我伤悲
前事最怕有人提起
就算怎么伸尽手臂
我们亦有一些距離

你太远 該怎么 说对不起
你太近 一转身 却已高飞
快乐也許太短 似场流星雨
一眨眼 就如幻觉怕又記起

我情愿我恨心憎你 我还在记忆中找你

注:摘自林峰《爱在记忆中找你》歌词


我觉得这首歌的词很有意思,看了后有些感触。。。
觉得很多事多不在我们的掌握之中,难以预料。。。
那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握现在,珍惜你拥有的一切吧!

No comments: